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戒毒所荣获全省“优秀戒毒所”称号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武健 戴静芳
2019-06-28 17:15:24
分享:

  近日,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优秀单位评选中,市戒毒所荣获“优秀戒毒所”称号。自此,市戒毒所连续8年被省戒毒局评为“优秀戒毒所”,连续6年被司法部授予安全管理“六无”戒毒所称号。

  近年来,市戒毒所坚持政治统领,把准工作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守安全底线,夯实稳定基础,树立“场所安全稳定是做好戒毒工作的根本保障”的工作理念,狠抓安全研判、隐患排查、安全防控、应急处置、领导责任五项机制。推进统一模式,做实戒治任务,坚持把教育戒治作为主业抓牢抓实,扎实推进统一戒毒模式建设,深化“四区五中心”实体运行,以教育实效化为要求,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戒治效果。完善保障任务,扎实开展生活卫生管理等相关工作,为提升场所生活卫生保障水平、提高戒毒人员改造质量、维护场所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武健 通讯员 戴静芳)

关键词:戒毒所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