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中考顺利结束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19-06-24 12:20:0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鑫)邢台2019年中考于6月21日至22日举行。考试全程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安全、平稳、顺利的目标。

  据悉,今年邢台市(含市区)共有80424人参考,比去年增加16158人,其中市区有15488人报名,比去年增加2399人。考生分布在各县市区54个考点2696个考场参加了考试。

  记者从邢台市教育部门了解到,今年全市将统一实行网上阅卷,预计7月初考试成绩揭晓。考生需要在7月4日至7日18:00前,登录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www.xtzsb.com,填报“3+4”本科志愿,提醒考生不要错过时间。

  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还可登录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www.xtzsb.com,填报五年一贯制、“3+2”高职院校、普通中专志愿,7月15日24:00填报志愿系统关闭。

  需要注意的是,邢台市“3+4”本科安排在提前批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中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普通高中录取。7月8日“3+4”预录取的考生名单将在各县市区招生办、初中学校及邢台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进行公示,考生可进行关注。

关键词:中考,考试,考纪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