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邢台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19-06-24 12:20:0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6月21日至22日,由省女企协主办,邢台市女企协承办的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魅力邢台共展巾帼风采”活动举行。中国女企协、北京市女企协、河北省女企协、河北省律协负责人和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女企业家代表300余人齐聚邢台,谋求广泛交流、深度合作。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出席相关活动。

  张强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上下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推动了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邢台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女企业家的贡献。希望女企协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培养造就一支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的女企业家队伍。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希望三地的女企业家多走动、多交流、多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多新的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省女企协与省律协、省女企协与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邢台市女企协与北京市女企协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律协作了法律主题宣讲;邢台市作了招商引资推介和项目发布;融鼎岳(北京)科技、古顺酿酒、爱凡杰教育、兰陌文化等企业作了重点推介和经验交流。

关键词:京津冀,女企业家,交流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