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中考“3+4” 7月4日填报志愿 邢台计划招生45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靳普
2019-06-22 11:54:3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靳普)今年河北省继续进行“3+4”本科招生工作。今年本科承办高校4所,中职承办学校6所。“3+4”本科项目共计招生640人,其中分配到邢台的招生计划是45人。

  今年本科承办学校是: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体育学院4所省属重点骨干本科学校。中职承办学校是:邢台农业学校、阜平县职教中心、石家庄市职教中心、承德工业学校、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张家口市职教中心6所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根据规定,“3+4”招生计划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按照省考院划定的“3+4”最低控制线,全市范围内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可在7月4日—7月7日18:00前,登录邢台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www.xtzsb.com填报“3+4”志愿。“3+4”志愿系统将在7月7日18:00后关闭。录取分数由全省统一中考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体育以及市里规定的优惠分数构成。其他科目的分值不计入录取总成绩。

  其中,“3+4”本科(不含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省教育考试院确定。生源不足时可降低20分录取。“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省划定普通专业分数线的60%(参照高考体育类划线规则),考生在文化课符合要求的基础上,按招生学校测试的体育专项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根据相关规定,本市“3+4”本科安排在提前批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中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普通高中录取。7月8日“3+4”预录取的考生名单将在各县市区招生办、初中学校及邢台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进行公示,考生可进行关注。

关键词:中考,志愿,招生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