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钢获全国工业 线材行业两项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勇 苏玉辉
2019-06-20 10:35:5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周勇 苏玉辉)近日,2019Mysteel(我的钢铁)全国工业线材暨紧固件产业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邢钢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优质钢厂品牌”和“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人气钢厂品牌”两项殊荣。

  近年来,邢钢坚持“做精、做专、做强”,走专业化、差异化发展之路,专注于线材领域、专注于工业线材。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形成冷镦钢、轴承钢、弹簧钢等6大系列、18大类、3000多个产品,凭借专业化的生产、差异化和定制化的产品以及创新、开发、包容性的服务体系,赢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组委会根据国内工业线材生产企业品牌、质量表现、市场反馈、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的评比结果,评选出2018-2019年度“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优质钢厂品牌”和“全国工业线材行业人气钢厂品牌”,并颁发奖牌和奖杯。

关键词:邢钢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