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新装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19-06-19 18:56:04
分享:

  “我们家想装个三相空调,都需要办理哪些用电手续呢?”“我家的屋顶光伏,逆变器APP推送发电量和每个月收到的款项老是不一致,这是什么原因呢?”

  5月8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赞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明德村开展走访服务,没有声势浩大的宣传,没有锣鼓喧天的活动,他们用一种“全新装备”,深入基层,扎根群众,第一时间了解群众需要办理的事情。

  这个“全新装备”就是小马扎!

  该公司改变思路,让党员服务队真正深入基层社区、乡村,自带小马扎与大爷大妈面对面座谈、交流,以拉家常的方式,把电力优质服务的理念传播下去,把客户心中的想法收集上来,真正实现送服务到群众身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爷,需要安装三相空调,只需拿身份证,到供电所办理用电变更手续即可。”

  “大妈,屋顶光伏逆变器APP发送的电量是按照自然月,我们抄表是每个月15号到下月15号,有个时间差,要是不放心的话,您核对一下APP的电量与电表的电量,就明白了。”

  拉着家常,在欢声笑语中,客户心中的问题解决了,党员服务队收起小马扎,与客户依依惜别,奔向下一个村镇……(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电力,小马扎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