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2019中国·邢台九龙峡高山露营音乐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6-13 11:35:2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中国·邢台九龙峡2019高山露营音乐节于6月11日晚开幕,活动历时四个月(6月—9月)时间。

音乐节开幕式现场。

  活动期间,景区将推出高山露营音乐会、太行山美食节、啤酒文化节、山水文化作品征集暨山水文化论坛、特色产品展销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游客可住帐篷露营、看露天电影、赏绚丽多彩的灯光夜景,吃烧烤、玩篝火、吼山歌、喊泉水、望星空、观日出、看云海、山顶音乐狂欢,享受极速滑行乐趣,乘高空缆车俯瞰山水之美,游峡谷之险峻瀑布之壮观,坐老爷车体验贵族生活,步明长城穿越烽火岁月。九龙峡景区将为游客提供一个全新的户外旅游体验,让游客远离城市喧闹和炎热,拥抱清爽和活力,在山水之间尽情释放,与自然对话,与山水同醉。

  九龙峡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森林养生基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北省风景名胜区、河北省水利风景区。九龙峡的春季桃花节、夏季高山露营音乐节、秋季红叶节、冬季冰雪艺术节,多年来赢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已成为邢台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华北乃至全国旅游的经典品牌。

游客在景区内玩篝火。

  2019高山露营音乐节以“天地大山水、太行九龙峡”为主题,以自然生态资源为依托,以山水文化、人文历史文化、传统文化、美食文化为切入点,精准打造太行山水文化和高山露营夜生活完美融合的休闲旅游方式。身临九龙峡,游人可感知博大精深的民族传统文化,领略气势磅礴、风光秀丽的太行山水文化,共享田园风情、民俗多彩的淳朴乡土文化,品味绿色生态、健康养生的地域美食文化。

关键词:九龙峡,音乐节,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