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城管支队:开展露天烧烤集中整治月行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康晓彬 李辰一
2019-06-13 11:35:26
分享:

  从6月10日起到7月10日,市城管支队联合桥东区、桥西区、市开发区相关部门,开展为期1个月的露天烧烤集中整治月行动,严查市区主次干道两侧店外露天烧烤、防潮隔油垫铺设不到位、垃圾桶配备不到位、桌椅摆放不规范等行为。

  6月11日,市城管支队兵分多路,对八一大街、中兴大街、新西街、钢铁路等夜市餐饮摊点集中路段开展整治行动。行动中发现,八一大街个别商户的防潮隔油垫铺设存在缝隙,部分餐桌下没有按要求配备垃圾桶,随即要求商户及时整改。据统计,当晚累计规范夜市摊点102处,暂扣桌椅、灯箱等经营工具341件。

  据执法人员介绍,他们将持续开展集中整治,安排专人延时盯守到凌晨2:00,确保对各类违规行为发现一处、取缔一处。(记者 张鑫 通讯员 康晓彬 李辰一)

关键词:露天烧烤,整治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