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企业发展后劲足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飞雨
2019-06-12 11:38:44
分享:

  “这一轮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为我们企业减负真不少!下一步我们打算加大投入推出新系列高端全屋定制,也为消费者带去更舒适的体验。”喜德来财务负责人王焕勇介绍。

  据悉,河北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13日,位于邢台市巨鹿县城西关,注册资本8000万元,总投资约1.7亿。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主要生产环保板式系列和软包系列家具。采用EO级环保标准的实木颗粒板材和高端品质的DTC五金件,引进当今世界前沿的德国、意大利自动生产线,装备高、精、尖生产加工设备,率先推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全屋定制,建立定制家具终端设计与生产无缝链接系统。全屋定制服务享誉各地,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经深入了解,作为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细数享受的税费红利分别有:2018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降低应纳税所得额5.3万;2019年税率由16%降为13%,预计降低增值税支出30万元;5月份养老保险企业缴纳比例由20%降为16%,每月少支付养老费1.8万元。

  企业负责人由衷地说道:“国家的好政策步步落实,也着实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添足了后劲儿!”

  (张飞雨)

关键词:减税降费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