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城市管理进课堂 培养文明小市民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康晓彬
2019-06-10 11:47:33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康晓彬)日前,市城管支队“城管小哥哥”走进中兴路小学课堂,开展“城市管理进课堂·争做文明小市民”的主题活动。

  在课堂上,执法人员和学生们共同学习了城市管理小知识,让学生认识到什么是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呼吁学生自觉从不购买街边小吃摊食品、劝导爸爸妈妈规范停车等小事做起,将学到的文明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自“城市管理进课堂争做文明小市民”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支队通过学生的“小手”牵起家长和社会的“大手”,引导更多的人树立环境意识,自觉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全社会传播‘城市管理从娃娃抓起’的执法理念。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共同打造文明的城市环境和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执法人员徐继军介绍。

关键词:城市管理,文明,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