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科技企业协会成立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9-06-10 11:47:33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谢晓燕)6月6日,市科技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格局商学(邢台分院)召开。

  大会审议选举产生了邢台市科技企业协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李旭当选为市科技企业协会会长。

  市科技企业协会筹备组还邀请了“专家”到场助阵。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成果部部长刘思雨,刘部长带来了10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留德博士、三河市安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玉平,林玉平专注氢离子抗菌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他的专利产品氢离子抗菌技术实现了理念和技术性能创新,填补了国内空白。北京亿维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赵岩培训《创新方法》。石家庄博华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国华,与大家分享《科技政策宣讲解读》。

关键词: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