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开发区王快镇:党建游园闪亮红色元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9-06-09 15:38:5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6月9日,夏日的阳光灿烂,辉映着邢台经济开发区后楼下社区新建的党建游园。绿荫如屏,围着亭台假山。红花碧草掩映着“党的光辉历程”的展示牌。一面鲜红的党旗上书写着入党誓词。村民看着路旁“后楼下党建游园”的鲜红标牌,不住称赞:“咱村又添了一道好风景。在鸟语花香的园内,随处可见党的红色元素,使我们边游园边享受到党的知识的熏陶,更加热爱党,信任党,拥护党。”

后楼下社区党建游园的标牌。 院红 摄

  “近日刚刚建好的党建游园,处处体现党建的浓厚氛围,不仅党员在这里受激励。群众在这里也受到教育,我们正在增加身边好党员等项内容,使游园再提升,成为后楼下党的基层建设的一个好平台。”该社区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杨东申说。

  走出后楼下,记者来到南市社区。这里新建成的党建游园叶绿花红,景色优美。一块块制作精细的有关党的建设方面的标牌更加吸引人们的眼球。党的知识微课堂长廊,两边50余块标牌,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党的知识内容丰富。不少居民边走边阅读很受教育。该社区青年积极分子葛军伟深有感触:“党建游园游一次,受一次教育,长一些知识,增一份热爱,使我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村民在游园内游玩。 院红 摄

  新建的党建游园已亮相,未建成的党建游园正在加快建设。北屋社区正在中心广场改造游园。几十名干部群众忙着栽植各种花草树木。安装党建知识的专栏和标牌。该社区支部委员温云飞介绍,党支部将建设党建游园放在心上,明确标准、措施、时限、责任人,争取6月底前完成游园建设。

  “后楼下、北厂、南厂、南市屯、南市5个社区党建游园已全部完工。其他9个社区6月底前全部完成党建游园建设,并对党建游园进行验收提升。使各个社区做出特色亮点,促使全镇党建工作有个全新提升。”该镇党委书记陈军书说。

关键词:党建,游园,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