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摄影报道】威县:壮大清洁能源产业 推动经济绿色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刘永格 2019-06-08 19:37:31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熔封车间工人在熔封玻璃管。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集热总管成焊接车间工人在总成装配。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熔封车间工人在熔封玻璃管。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工人在给玻璃外管打孔。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工人在给玻璃外管打孔。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工人在检测成品。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在“光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中高温集热管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新能源综合利用、光热逆季节旅游等领域从事光热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生产经营,以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目前在威县建设了年产20万支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玻璃—金属熔封中高温真空集热管和高温发电管生产线。

  近年来,威县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推动县域经济绿色发展,先后建成了君乐宝第一牧场、第二牧场沼气,国能秸秆生物、天海光伏、隆德光伏、嘉寓一体化节能产业基地、屋顶分布式发电;建投晨旭新能源、道荣科技光热+清洁取暖等一批重点新能源企业。2018年,全县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清洁能源利用占全社会用电量的65%。

                                                                                               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刘永格 摄影报道

关键词:
责任编辑:魏亚慧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