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太行山高速平山至赞皇段院头收费站开通运营 去嶂石岩更方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06-06 11:06:33
分享:

       新开通的收费站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 王帅 徐静荣)端午小长假将至,去往嶂石岩景区的自驾游市民又有了新的路线。2019年6月5日上午,太行山高速平山至赞皇段院头收费站开通运营。通过该站可去往嶂石岩景区。

  院头收费站位于赞皇县西会村西北侧,为3进3出收费站(含两个ETC车道),与省道202(平涉线)相接,是平赞高速石家庄境内的最后一个收费站,向南即是太行山高速邢台临城路段。此前,平赞高速赞皇西收费站已于今年1月24日开通,结束了赞皇县不通高速的历史。院头收费站开通运营后,将进一步方便赞皇人民出行。通过该站,向西约40分钟可达嶂石岩景区,向西北可达棋盘山景区,向东南可到达崆山白云洞。

  平赞高速是太行山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平赞高速建设总里程106公里(其中主线82公里,支线24公里),全线设收费站8处。目前,平赞高速苍岩山、赞皇西、院头收费站已开通运营,剩余5个收费站将陆续开通。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