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端午至 邢台市政维护处志愿者老年公寓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张孝宸
2019-06-05 16:34:27
分享:

  志愿者们聚在一起包粽子。张孝宸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张孝宸)6月5日,邢台市温馨老年公寓里欢声笑语,邢台市政维护处党委组织30名党员志愿者为这里的老人们包粽子,送祝福。

  走进厨房,志愿者们便分成三组。泡粽叶、制作馅料,会包的早早下手,不会包的也在旁边认真学习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200多个香甜的粽子终于制作完成。

  包好的粽子。张孝宸 供图

  刚煮熟的粽子还冒着热气,志愿者们分别递给老人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逢年过节,维护处的志愿者们总是上门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来温暖,感谢市政维护处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收到爱心粽子的孙奶奶说道。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处连续第7年在端午佳节为老人们包粽子,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爱心的同时影响更多的社会团体和个人。

关键词:端午,爱心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