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公交老年卡本月可办理及审验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琳 张士斌
2019-06-03 16:32:4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王琳 通讯员 张士斌)从市公交公司获悉,6月1日起至6月30日,市民可到市公交总公司一卡通服务中心办理、审验公交老年卡。

  据悉,户籍属桥东区、桥西区、市开发区及异地户籍在市区长期居住的70周岁(1949年6月30日之前出生)以上老年人可自愿办理公交老年卡,凭卡免费乘坐市区范围内公交车辆。

  新卡办理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近照2张,并需付IC卡工本费15元和“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25元;异地在本市长期居住的需持公安机关颁发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6月份到期的老年卡审验需携带身份证、老年卡,并需付“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25元。

  办理地址位于中兴东大街695号市公交总公司门口东侧一卡通服务中心,乘坐6路、11路、31路、111路公交总公司下车即到。每天8:00至18:00可办理。咨询电话:3675827。

关键词:公交,老年卡,审验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