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西区科技活动周暨“百校千企”科普活动启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尹彩红 裴浩芝
2019-05-26 21:55:06
分享:

  5月26日,2019年邢台市桥西区科技活动周暨“百校千企”科普活动在达活泉公园启动。辖区各镇、街道主管负责同志,部分科普基地、科技型企业和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负责人,优秀中小学生代表,区科工局全体人员,约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现场,有关区直部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衣食住行、节能减排、防灾减灾等方面开展科普宣传。另有VR互动、航模展示、机器人展示、少儿编程展示、智能AI、无人机表演、智能家居、智能监控、3D打印、科学实验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模型比赛、计算机多媒体制作比赛、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等精彩活动。

  据悉,活动启动后,桥西区将不间断地开展“百校千企”科普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科技素质。推进科普进校入企,建立与学校长期互动机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投身科技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科学,努力成就科学梦想的创新氛围。(记者 尹彩红 通讯员 裴浩芝)

关键词:科技,科普,宣传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