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评出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宋国强
2019-05-25 11:26:2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宋国强)日前,由邢台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的2019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评选宣传活动,评选出10名“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本次“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评选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邢台各县市区文明委及有关单位层层推荐,邢台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审核,从推荐申报的50多名好少年中,评选出了10名第二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他们是:桥西区育才小学武敬皓,桥东区家乐园小学张伯远,开发区东静庵南街小学石雨彤,临城县城关小学张倩雨,沙河市翡翠路小学韩地昂,邢台县会宁完小吴鑫垚,南宫市丰翼中学刘宪栋,内丘县二中刘少璞,宁晋县第二实验小学王世博,威县第什营中心小学张延东。

  在评选宣传活动中,广大未成年人通过学习身边榜样,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借鉴、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蔚然成风。

关键词:邢台,好少年,时代新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