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隆尧:朋友圈发“寻物启事” 好心人捡到项链物归原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9-05-24 16:57:4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朋友圈的力量果然强大,这社会还是好人多啊!”隆尧县的曹俊英边说边拿起手机加起了微信,不一会,一张照片传了过来,正是她早晨出门散步时丢失的项链,眼看“宝贝”失而复得,曹俊英激动不已。

  5月23日早晨五点半,家住隆尧县城森都现代城的曹俊英出门散步,回到家大概七点十分左右,发现自己的项链不见了。于是,曹俊英急忙带着儿子出门寻找,一圈又一圈,最终还是一无所获,只能失望而归。

  “妈,发个朋友圈试试吧!”对于儿子的建议,曹俊英虽然觉得希望渺茫,但还是怀着侥幸心理,向自己的几个聊天群和朋友圈发了“寻物启事”。

  中午十二点三十五分,曹俊英清楚地记得自己接到一个未知名的电话,说是他的朋友捡到了一条项链,要加一下微信朋友,对方发照片确认一下。曹俊英看着微信发来的照片,果然是自己丢失的项链,激动地拉着儿子的手说:“快,快开车拉我去答谢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原来,曹俊英在朋友圈发出丢失项链的信息后,朋友们纷纷转发,“森都现代城业主群”里的“顺其自然”发现群里有人发布说捡到了项链,于是多方联系,最后终于联系上了曹俊英。

关键词:项链,物归原主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