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山西女孩儿离家出走邢台警方助力寻找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李博 胡玉生
2019-05-21 17:10:13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李博 通讯员 胡玉生)因为一点小事儿,17岁山西女孩儿跟母亲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一家人心急如焚。一个多星期后,在邢台警方积极帮助寻找下,在广宗县将女孩儿找到。近日,女孩儿的父母特意写来感谢信,感谢邢台公安部门的帮助。

  莉莉(化名)的家在山西省忻州市奇村镇,今年17岁。4月30日,因为一点小事儿,莉莉跟母亲发生口角,赌气之下莉莉便离家出走,好几天没有音信。莉莉的父母急坏了,一家人四处寻找却没有一点消息。终于,莉莉来电话了,只说自己到了邢台,可具体在哪儿始终不说。

  无奈之下,5月6日,莉莉的家人特意从山西来到邢台市公安局信访处接待大厅,诉说寻找女儿的经过,希望得到公安部门的帮助。经认真调查核实,民警得知,莉莉可能在广宗县冯家寨一带出现过。最终,在广宗县公安局民警的积极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莉莉。5月7日,莉莉一家人平安地返回了山西家中。

  回到家中后,莉莉的父母特意写来感谢信。莉莉的父亲说,孩子找不到了,作为父母他们心急如焚,感谢邢台警察尽心帮助寻找,他们拿出钱来酬谢帮助寻找孩子的警官,但被拒绝了,孩子平安回家了,他们由衷感谢和敬佩邢台警察。

关键词:离家出走,找寻,警察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