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召开领导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赵剑
2019-05-20 21:32:55
分享: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鼓励青年员工奋发向上,传承五四精神,争作新时代青年。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领导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公司总经理路召杰结合切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不断学习的重要性,并激励青年员工能把握机遇,不断提高能力,用激情的奋斗,沉淀的收获,书写青春无悔之歌。对于今后青年员工的成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增强学习能力,勤于提升自我。应本着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强化责任意识,甘于奉献自我。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为公司改革与发展耕耘奉献,实现自己与企业的共发展、同成长。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弘扬争先精神,勇于超越自我。青年同志要带头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牢牢树立争先创优理念,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会上,路召杰还向各位青年员工赠送了书籍,鼓励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青年员工纷纷进行了发言,畅谈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以饱满的激情去迎接新的挑战。(王俊丰 赵剑)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