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五里铺路北侧围挡“挡道”,下水道被填埋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李平
2019-05-19 15:52:18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李平)“五里铺路北头地上挡着围挡,下水道被建筑垃圾填埋。这要是下大雨了,雨水该怎么流出去呢?”昨日,市民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担心五里铺路北的水没法流出去。

  当天,在五里铺路北头,记者看到,这条路往西的拐弯处,竖着一个约10米长3米高的围挡。围挡将整条五里铺路挡住,周围堆着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而在围挡北侧,便是拆迁工地。

  高先生介绍,五里铺路南高北低,下水道自南向北流。这围挡是在去年冬天竖起的,虽然行人从此西行,但由于地势问题,雨水污水还是往北流。在高先生的指引下,记者看到该路下水道的部分预制板已坍塌,被建筑垃圾填埋。“地上竖起围挡,地下的下水道堵塞。雨季就要到了,如果下场大雨,这雨水往哪儿流呢?”高先生担心地说。

  为此,记者拨打了市城建热线12319,一位接线员表示,他将联系辖区城管部门。随后,一位接线员回复称,他已联系桥东区城管局,他们将会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尽快处理。

关键词:下水道,建筑垃圾,填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