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活动】原创音乐剧《因味爱 所以爱》免费送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5-10 15:45:37
分享: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颜楠)爱储存到了味道里,旋律藏进歌声里,回忆被时光抽离,当甜蜜揉进剧情,戏剧与美食也会产生奇妙的情愫。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5月10日华语原创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话剧演出剧照

  剧目亮点

  该剧自上映来受到业内专家以及观众一致好评,2015年至今演出200场,观看人数30000余人次,2016年上半年小剧场票房冠军,连演61场。著名演员孙红雷曾两度观演并诚意推荐。该剧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演出场场爆满!同时也得到许多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被媒体誉为“最具质感的剧”。

话剧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一个被女友抛弃的创作歌手,一个对爱情心如死水的餐厅老板娘,一道卤肉饭让他们相遇,一首歌让他们相知在一家名叫小时光的台湾餐厅,爱情如美食在音乐的催化下慢慢发酵,正当一切让人充满期待之际,旧情人却再次出现。面对记忆中的味道,面对未来的诱惑,现在,他们必须做出选择……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10日中午12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5月10日晚上7点15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活动,音乐剧,送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