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供电公司把握青年需求 引导青年成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兵
2019-05-03 22:31:56
分享:

  4月15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组织一线青年员工学习工作票、操作票以及标准化作业指导卡的填写方法,并对填写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随着电网技术的发展,电力设备更新换代快,为切实提高青年员工工作能力,该公司按照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的要求,将书本知识与自身岗位技能相结合,以讲课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此次学习,由公司各专业部门、管理专责向青年员工手把手传授工作经验和技巧,讲授专业知识、最新行业动态和管理规定等内容,促进青年员工尽快熟练掌握岗位技术理论和实践操作技能,引导青年员工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勇挑重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尽最大努力把技能和业务学得更扎实,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张立兵)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