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临西县职教中心举行毕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王中申
2019-05-01 12:47:14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王中申)4月29日下午,临西县职教中心举行毕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校长张继昌向辛勤指导毕业实习的老师表示感谢,对本次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

毕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现场。王中申 摄

  随后,韩资企业代表张曲波也向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说,毕业实习是巩固和深化学生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的重要教学过程,也是实现专业毕业要求、培养毕业生专业综合实践能力的关键环节,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学习机会,通过工作实践来体现实习任务的重要价值。

  毕业实习是学习阶段的一个宝贵的实践经历,对将来的工作、生活均有重要的意义,临西县职教中心通过毕业实习使学生锻炼了自己的应变能力和应对能力,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关键词:临西,职教中心,毕业实习,表彰大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