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市民警李明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王琳
2019-04-30 15:52:0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张鑫 王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邢台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李明榜上有名。据悉,他是邢台和全省公安系统唯一入选者。

  李明今年37岁,从警14年来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嘉奖三次,荣获公安部“部督1201专案侦查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被评为河北省网安系统网络安全专家。参与了侦破网络制售假币等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重大刑事犯罪案件。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自年初启动以来,团中央共收到2542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最终获评者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诚实守信、孝老爱亲6类共计120名。李明被评为全国“向上向善——诚实守信好青年”。

关键词:五四,青年,民警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