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邢台市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晓静
2019-04-29 21:45:5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赵晓静)近日,邢台市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推进会在桥西区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邢台桥西法院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观看了专题片,市公安局、司法局、保险协会及桥西法院等分别讲了意见,介绍了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知,进一步增强做好道交纠纷一体化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市两级法院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推动道路纠纷一体化处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确保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取得实效。注重线下建设,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在运用新技术手段促进工作质效提升的同时,也要以优质的业务内核支撑新技术的有效应用,真正做到让科技惠及民生,让司法服务人民。三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切实把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抓好抓实。两级法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注重学习借鉴,不断总结创新经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关键词:道路交通,损害赔偿,纠纷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