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柏乡县警方打掉两个犯罪团伙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19-04-11 12:00:54
分享: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柏乡县公安局相继打掉了以王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和韩某为首的涉恶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破案20余起。

  据警方调查,2016年以来,王某多次与刘某等人合谋,以策划赌博的方式勒索诈骗受害人,并采用向受害人住宅喷漆、扔冥币、言语威胁等手段勒索钱财。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举将该恶势力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2017年4月以来,柏乡县公安局接到多位网约车司机报案称,被人以黑车为由进行敲诈。随后民警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韩某为了谋取利益,利用寻衅滋事的非法手段,垄断了柏乡至石家庄的营运权。并雇佣社会闲杂人员,冒充运管执法人员进行勒索敲诈,逐渐形成了以韩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该涉恶犯罪团伙。(记者 张鑫)

关键词:犯罪团伙,涉恶,抓获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