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新河警方打掉一青少年涉恶团伙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19-04-10 11:56:51
分享:

  近日,新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青少年涉恶团伙案,其成员年龄最大的20岁,最小的尚未成年。

  据警方介绍,新河县某KTV工作人员李某外出购物时,被一伙不明身份者强行拉上一辆车并遭到殴打。据李某回忆,当时车里还坐着另一个女生。看到李某后,这位女生说了一句“不是她,你们抓错人了”。随后,李某被扔下了车。

  民警通过筛查现场车辆信息,确认了巨鹿籍犯罪嫌疑人曹某身份,并对曹某展开网上追逃。此时,民警又获得一条警情:曹某在巨鹿县还涉嫌另一起寻衅滋事案,一个涉恶团伙浮出水面。

  经调查,曹某涉恶团伙成员王某与郝某在巨鹿县某KTV发生冲突。王某被郝某砍伤后,纠集曹某、朱某等人持气枪、砍刀在某小区门口伺机报复。凌晨1时左右郝某出现,躲在暗处的王某等人持械追赶,郝某逃进院内躲藏才免遭伤害。

  在巨鹿警方配合下,民警掌握了犯罪成员的居住地点,随即对涉案团伙成员进行了抓捕。目前,王某、曹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张鑫)

关键词:青少年,涉恶团伙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