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台市交警部门开通满分审验教育网络学习平台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琳 黄鹏
2019-04-10 11:56:48
分享:

  日前,市交警部门开通满分审验教育网络学习平台。驾驶人空闲时间在家就可以完成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教育,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据介绍,以往驾驶人申请驾驶证审验或满分教育,需要挤时间到交管部门现场办理,往往遭遇排队等候的尴尬场景。网络学习平台主要针对违法情节较轻的一般驾驶人,通过登录网络学习平台(he.122.gov.cn)申请账号,进行满分审验教育的网上预约、网上学习、网上办理等应用服务,采取现场教育与网络教育有机结合的学习方式,自由掌控接受教育的时间。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学习要求更加严格。网络学习时,本人需打开摄像头,学习过程中会随机抓拍照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对学习人身份进行审核。当日学习不满足要求时,学时作废。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开设了“满分审验教育网络学习体验区”,现场有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驾驶人朋友可到现场实际操作体验。该平台将在全市各县市区交管部门陆续推开。(记者 王琳 通讯员 黄鹏)

关键词:交警,审验,网络学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