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2019中国·邢台九龙峡第十四届桃花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4-05 08:06:32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刘林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朝烟”。3月30日上午,“2019中国·邢台九龙峡第十四届桃花节”在九龙峡景区上龙门开幕,万亩桃花齐放,嘉宾游客如织。阳春三月,天朗气清。春天的九龙峡,7.5公里的观花环线,数万亩山桃花有的已争奇斗艳,有的正含苞待放。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由于气候原因,今年九龙峡桃花花期较往年提前了一周,花期将从3月30日持续到4月20日左右。最佳观花区为:明长城、桃花谷、咏花栈道、三星山区。

  “中国·邢台九龙峡桃花节”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以其资源禀赋、文化底蕴、生态绿色、特色魅力及品牌的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荣登旅游业康养休闲特色品牌节庆最美中国榜,已成为邢台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华北乃至全国春季旅游的经典品牌,是人们与春天相约的一次盛会。本届桃花节以“2019美丽春天之旅——走进邢台九龙峡、醉赏万亩山桃花”为主题,桃花节期间,景区将陆续举办偶遇桃花仙——桃花仙子游园活动;瑜伽表演;大型歌舞表演;高山音乐会;全国知名旅游达人走进九龙峡;2019九龙峡桃花诗会;九龙峡图文、小视频、直播作品大赛;大型相亲会;九龙峡桃花美食节;全国儿童童车“九龙峡杯”骑跑大赛;中国名人书画展销;中国邢台特色产品展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游客在景区内拍照留念。 刘林 摄

  据悉,九龙峡景区将以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森林养生基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北省风景名胜区、河北省水利风景区等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园林旅游企业的景观资源为依托,把握好绿色发展和生态建设的新机遇,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全力打造游客赏花游园、果蔬采摘、风情体验、户外运动、休闲度假、养老养生独具特色的生态文化休闲区。

关键词:九龙峡,桃花节,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