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第八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4月10日在柏乡开幕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杨永丽
2019-03-30 10:12:3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记者 杨永丽)3月28日下午,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柏乡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在石家庄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0日在中国牡丹文化之乡柏乡县举行开幕式,文化节活动为期一个月。

  中国汉牡丹文化节是河北省“国”字头文化活动,在柏乡县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集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节会活动。每年“五一”汉牡丹花会期间,全国各地著名历史专家学者云集柏乡,就汉牡丹文化进行调研,擦亮汉牡丹文化名片。

  本届文化节以“相约牡丹之乡,喜迎七十华诞”为主题,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聚焦乡村振兴,精心策划了“祖国正芳华·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广场舞大赛(柏乡站),柏乡县牡丹文化大庙会,第八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特色产品展销会,2019第三届柏乡县半程马拉松赛,2019柏乡县招商洽谈暨项目签约仪式等九项主题活动,以不断提升地域特色文化品牌价值,真正实现活动出新出彩、百姓叫好、市场叫座,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汉牡丹,文化节,柏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