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

四天不收费!2019“五一”假期期间高速免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03-23 10:06:07
分享:

  高速口资料图 记者 刘潇摄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 刘潇)中国政府网22日公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对于交通运输、旅游接待、市场供应等方面的准备工作是否能够适应即将到来的小长假需求高峰问题,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节假日制度已经运行多年,相关领域和行业都已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运行方案,交通运输、旅游接待、市场供应等领域具备应对需求高峰的能力。国务院公布劳动节放假调整安排后,有关部门将及时做好相关工作,认真落实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加强市场供应保障,为广大居民在劳动节假期出行出游创造良好环境。

  河北省高管局提醒广大驾驶员,免费通行时间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是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下高速,是要收费的。如果在免费时段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就近驶出收费站,这样驶出高速前的路段高速是免费的。

关键词:假期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