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开发区:存在四年违建被拆除 打响2019拆违第一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闫伟平
2019-03-22 21:16:13
分享:

拆违现场。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闫伟平)3月22日上午,邢台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依法对位于黄家屯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在拆除现场,四台挖掘机同时作业,对房屋进行破拆。为避免扬尘污染,两台洒水车不间断洒水降尘。

  据了解,这处违法建筑位于皓顺一号院项目地内,共计三层,占地近三百平方米。3月19日,邢台开发区城建局、规划局、国土局等多部门召开联席会,对此处违法占地建筑遗留问题达成一致处理意见,根据《河北省邢台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7)冀0591民初1227号判决、《河北省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8)冀05民终1397号判决及邢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关于制止违法占地行为的函》,由邢台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进行依法拆除,恢复土地原状。

关键词:违法建筑,拆除,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