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桥西区卫健局开展综合监督执法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淑玲 张晓峰
2019-03-15 22:13:17
分享:

  3月12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卫健局负责同志联合监督执法人员对区属医疗卫生健康机构法治建设、扫黑除恶、医疗废物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了解、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具体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现场。 王淑玲 供图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整改意见书,并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对七类医疗乱象再排查、再梳理,深入挖掘线索,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学习《执业医师法》《护士条例》等法律法规,有效提高医务人员依法执业和服务水平,营造医患和谐共处的良好社会环境;进一步规范医疗废物管理,认真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严防医疗废物流失、泄漏、扩散等事件发生,保障环境卫生安全。(王淑玲 张晓峰)

关键词:卫生,健康,检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