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十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马献锋
2019-03-15 17:51:53
分享:

  中考誓师大会现场。李云璞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马献锋)3月13日下午,邢台市第十中学操场上,旌旗烈烈,红旗飘扬,全体师生及初三学生家长汇聚一堂,举行“牢记责任,力争最好”主题的2019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整个校园燃起了一股昂扬拼搏、备战中考的壮志豪情,全校师生为初三学子助力加油。

  学生走过“成功之门”投放心愿卡。李云璞 摄

  据悉,该校精心谋划了此次誓师大会,设有奋进之路、高奏凯歌、谆谆教诲、一马当先、壮志在胸、诤诤誓言、殷殷嘱托、成功之门等多个环节。活动现场,初三学子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集体高呼“全力备考,圆我梦想!拼搏百天,笑傲考场……”的口号,唱响了心中的战歌,让与会师生顿时群情激奋,热血沸腾。初一、初二的学生高举旗帜和条幅为初三的学长们送去真诚的祝福。

  最后,伴着激昂的音乐旋律,全体毕业班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在红色备战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走过“成功之门”并在心愿箱中许下自己的中考心愿。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毕业班学生的热情和士气。

关键词:中考,誓师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