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柏乡以诗歌与鲜花致敬“三八”妇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戈
2019-03-11 16:47:32
分享:

  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伴随着和煦的春风, 3月8日下午,由柏乡县妇联、柏乡县文联、柏乡县农商行共同主办的“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 2019‘国际劳动妇女节’”诗歌朗诵会,在柏乡县农商银行二楼会议室拉开了序幕。主办方以诗歌和鲜花向全县妇女工作战线优秀代表及柏乡农商行优秀女员工代表祝贺节日,让大家在精彩、感动的诗歌朗诵中度过了一个溢满书香、富于诗意的快乐节日。

柏乡金话筒小学员朗诵《妈妈是棵大树》。 王月兰 摄

柏乡农商行员工朗诵。 王月兰 摄

  本次诗歌朗诵会特邀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顾问孙学东,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艺术指导、邢台广播电视台资深著名主持人笑虹,著名女诗人邵峰,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常务理事高远等朗诵协会的朗诵名家、优秀会员等,大家以诗歌歌颂女性的伟大和广大女性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巾帼之美。

朗协常务理事高远朗诵《百合花开》。王月兰 摄

  大家在诗意与鲜花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参加活动的女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诗歌朗诵带给了她们强大的精神力量,她们表示一定要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肖戈

关键词:柏乡,诗歌,朗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