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清河县连庄镇召开优秀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3-10 10:59:1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3月8日,清河县连庄镇综合文化站鼓乐笙歌,热闹非凡,2018年度连庄镇优秀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清河县连庄镇优秀文化志愿者代表、文化志愿服务队成员近40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清河县连庄镇文化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连庄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2018年,连庄镇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为全镇文化志愿演出19场,文化志愿者参与其它演出30余场,全年演出50余场,参与人员达2000余人次,受益群众近万人次。全年参与文化志愿辅导培训志愿者50余人。

  连庄镇综合文化站举办的春节文艺联欢会、“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系列文艺演出等文化惠民活动中,都有文化志愿者们的美丽身影。他们活跃在各类文艺活动中,为村民带来了歌曲、舞蹈、戏曲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使广大群众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能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

关键词:文化,志愿者,表彰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