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获2018年度邢台市文联系统多项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19-03-08 14:57:33
分享: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岳立中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3月5日上午,2019年邢台市文联工作会议在邢州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20个全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70名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获“2018年度邢台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副秘书长候平获“2018年度邢台市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此次表彰中,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获得多项荣誉,获得广泛赞扬。

  据悉,2018年以来,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广大会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进学校、进乡村、进军营、进企业,开展了丰富多采的朗诵活动,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关键词:朗诵,文联,表彰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