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秦炳武
2019-01-12 16:30:0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秦炳武)1月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主席二○一九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主要精神;全省教育大会主要精神等。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作为、新奋斗体现新担当,做“争当排头兵”的奔跑者,做“追寻美好生活”的追梦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握经济工作总体要求,科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惠民生,求真务实转作风,担当尽责守底线,奋发有为地做好邢台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学习会议,理论学习,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