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魏征园区供电所做好“煤改电”客户供电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德军 梁云龙
2018-12-28 14:52:19
分享:

  为做好“煤改电”客户供电服务,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魏征园区供电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煤改电”客户温暖度冬。

  该供电所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树线”“高损”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加强对“煤改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密切跟踪“煤改电”用电趋势,开展负荷预测和平衡分析,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同时,优化应急预案,做好抢修梯队建设,备足应急物资,做到“供电有保障,服务不打烊”。对“煤改电”变压器开展了特巡及负荷检测、红外测温工作,确保每一台设备、每一个村庄、每一个客户都有人负责;本着“供暖一家,排查一家”的原则,逐村逐户开展摸排。此外,该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延伸服务,对“煤改电”客户配电室、锅炉房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为客户安全隐患整改提供技术指导,确保供暖期安全可靠用电。

  自入冬供暖以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魏征园区供电所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煤改电”配网设备运行维护,提前整治元旦、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重过载、低电压、三相负荷不平衡线路和配变等情况,确保“煤改电”用户安全平稳度冬。(马德军 梁云龙)

关键词:巨鹿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