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县南孝路村为广宗供电公司赠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兵
2018-12-13 15:23:02
分享: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为我们南孝路村脱贫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全体村民都将永远铭记于心。”12月10日,广宗县南孝路村党支部书记李金锋等人来到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将一面写有“精准扶贫伸援手,扶贫济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该公司领导手中,表达他们对该公司帮扶工作的诚挚谢意。

  冯家寨镇南孝路村被广宗县委、县政府确定为供电公司结对帮扶村。为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该公司选派四名优秀帮扶人员,积极与冯家寨镇政府和南孝路村委进行沟通对接,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和贫困人口情况,然后进行实地调查走访,为每户贫困群众建立了信息档案卡,详细记录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当前状况,在就业、医疗、教育、社保、危房改造等方面,全面帮扶贫困户。同时,该公司帮扶人员深入到所包家庭宣传扶贫政策,帮助村民搞好家庭卫生,搞好街道、胡同、闲散宅基地的垃圾清理、杂草铲除、农业垃圾和柴草的外运清理,使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观。该公司还为贫困户家庭送去了被褥、床单、枕巾、电暖器、扫帚等用品,并对贫困户家中的电力线路进行了改造,以真诚之心帮助百姓圆脱贫解困之梦。(张立兵)

关键词:广宗供电,精准扶贫,锦旗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