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国际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力升
2018-12-13 15:34:44
分享:

  12月4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党委和团委联合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际宪法日”宣传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及公司员工的宪法意识。

  普法在街头,宪法在身边。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及青年突击队在公园、社区、商业区等人口密集区组织宪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宪法宣传手册、竖立展板等形式,对宪法知识进行了普及,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图册500余份。

  普法在机关,宪法记心间。该公司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展板、宪法宣传短片等形式,组织公司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并在公司机关大厅对宪法宣传短片进行了循环播放,确保将宪法的重要意义宣传到每位干部职工心中。

  据悉,该公司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宪法意识,在公司内外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崔力升)

关键词:广宗供电,宪法,宣传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