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支农抗旱保冬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朝栋 崔力升
2018-12-13 15:31:37
分享:

  “机子响啦!出水啦!”12月7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支农抗旱保电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在看着喷涌而出的沽沽水流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该公司支农抗旱保电青年突击队深入田间地头,全力服务农村冬灌用电的一个缩影。

  目前,正是冬小麦灌溉的有利时节,但是广宗县境内却干旱少雨,为了保证小麦灌溉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成立了9支支农抗旱保电青年突击队,将服务“三农”用电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该公司本着早安排、早部署的原则,加强对冬灌线路的巡视、检查、维护力度,并对有关配电台区、机井线路、冬灌设备进行检修,及早发现问题,及时消缺,严禁线路设备“带病上岗”。同时支农抗旱保电青年突击队员开展走访活动,了解农户在冬灌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及时予以解决,确保广大冬灌农户用电无忧。

  据悉,截至目前,该公司青年突击队帮助农户检修排灌设备16台次,及时处理各类冬灌用电隐患9条,为冬灌安全可靠用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朝栋 崔力升)

关键词:广宗供电,冬灌,青年突击队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