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13 15:36:20
分享:

  12月7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以“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宪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宪法修改,是法治中国建设的新的里程碑,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党长期执政能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同时,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并开展爱国奋斗精神学习大讨论,引导、激发了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奋斗精神,立足为公司发展增辉添彩。(武楠)

关键词:内丘供电,党员活动日,爱国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