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青年携手在行动 共同创建文明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谷丰
2018-12-10 15:39:57
分享: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有你们,这些落下的树叶还不知道要扫多久呢。”12月7日,在沙河市迎新街西段,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志愿服务队正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沿路两侧清扫便道上的树叶等杂物。这是沙河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创沙河文明城的一个缩影。

  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沙河市供电公司充分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发挥青年志愿服务队排头兵作用,一是当好交通卫士。公司组织青年员工早高峰和晚高峰,准时到指定路口,帮助交警引导和规劝违反交通行为,共同营造良好文明的交通环境。二是深入“煤改电”现场,用心服务客户取暖。当前,温度持续走低,保证“煤改电”用户可靠用电成为当务之急。沙河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主动走进用户家中,检查“煤改电”取暖线路设备的漏电保护器、接线等是否良好,并发放服务联系卡,积极响应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处理客户隐患,保证用户温暖过冬。三是开展常态化大走访活动,服务孤寡老人。针对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青年志愿者定期走村入户开展走访活动,帮助排查线路设备状态,了解用电需求,送去真诚问候,塑造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谷丰)

关键词:沙河供电,文明,创城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