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8-12-12 01:57:05
分享:

  “宪法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认真学习宪法,普及宪法,自觉当好宪法宣传员,以实际行动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近日,在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宪法宣传日活动中,青年员工李春辉向大家发出倡议。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法治素养和公司法治水平,沙河市供电公司引导干部员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以法治理念护航公司发展。活动现场,该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法》资料手册等形式,宣传涉电法律法规,增强全民依法用电意识,营造全民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公司还设立用电咨询台,现场答复群众各类用电咨询,指导群众冬季安全、节约用电,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宣传,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