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2018-12-12 02:10:1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用电防控工作,全面深化校园安全用电和教育宣传水平,12月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宣传人员进入学校,普及冬季安全用电文化知识并检查校园用电,筑牢学校安全用电“防火墙”,消除学校安全用电隐患。

  在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身边发生的用电事故案例,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如何避免触电及触电急救措施和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科学用电常识。另外,宣传人员还仔细检查学校电锅炉、教室宿舍开关、线路等用电设备,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为学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此次冬季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宣传讲解、答题互动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为学校师生营造安全用电的教学氛围。(李倩)

关键词:内丘供电,安全用电,宣传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