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桥西:做好儿童常见病日常防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2018-11-14 16:06: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冬季,各种儿童疾病高发,为确保儿童身体健康,提高儿童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和预防,11月13日,邢台市桥西区中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金华小学开展儿童常见疾病的日常防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授课解答等方式进行宣传。中心的医务人员向小学生讲解了儿童常见疾病的表现、疾病危害及日常如何预防,并耐心倾听了小学生们的咨询,认真解答各种常见病的防治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普及了儿童常见疾病知识,有效增强了儿童常见病防治的观念和意识。使广大小学生更加充分认识到儿童常见疾病的表现及危害,初步掌握了儿童常见病防治的基本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关键词:桥西,预防,儿童疾病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