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第三医院整体改扩建项目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丽霞
2018-11-02 17:58:56
分享:

邢台市第三医院新门诊楼正式投入使用。李丽霞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丽霞)“新门诊楼又宽敞又明亮,排队不挤,候诊有地儿,看病看得人心里亮堂堂、顺当当的,真好!”到邢台市第三医院看病的市民马大姐高兴地对记者说。10月30日,邢台市第三医院新门诊楼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市三院整体改扩建项目全面竣工。至此,市三院以总占地面积99.05亩,总建筑面积132028平方米的花园式院区新形象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新院区从南向北依次为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由医疗主街互联互通,负一层为停车场。新大楼设计科学,布局合理,实现了人物分流、洁污分流、医患分流,患者就医更加舒适便捷。

  邢台市第三医院整体改扩建项目是邢台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一项关乎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它的投入使用,有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专科病难的问题,为邢台市医疗卫生行业的跨越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关键词:邢台市,第三医院,扩建责任编辑:李子超